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双赢

时间: 2023-05-05 作者:刘畅 点击:

人间五月芳菲尽,正是雏鹰展翅时!值此毕业生招聘时节,建设工程管理系领导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安置工作,又一次踏上了访企拓岗之征程。5月4日,系主任陈志佳、副主任石东斌来到北京市设备安装工程集团(以下简称北安集团)进行走访。集团总经理滕煊、副总经理魏志民、总经理助理马洪亮、人力资源部长屈伽泽、招聘专员董伟等一行人热情接待了我系领导,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北安集团首先播放了宣传片,并对企业概况和人才招聘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我系石东斌副主任也播放了学院宣传片,陈志佳主任对建设工程管理系目前的三届在校学生结构情况和专业课程设置情况进行了介绍。

72281acea3bc8bcd2fd8efea942be41.jpg

4e476aa5def3e8a340b688e513dd276.jpg

滕煊总经理对集团的发展历程、战略布局、业务板块和人才需求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期待北安集团和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工程管理系双方能保持常态化交流合作、共同发展。陈志佳主任代表学院表示,期待加强学校和北安集团的深入合作,为学生实习实践打造平台,同时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创造更多有利条件,使校企双方一起迈上更高的台阶。

我院2019级入职北安集团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也参加了座谈,并对一年来的入职体会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在友好的氛围中结束。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体现建管系领导班子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就业质量的重视,建设工程管理系将持续发力于开拓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从根本上解决本系学生的就业问题。



编辑:建设工程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建设工程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