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管理系师资队伍

【工程造价专业】
  
工程造价教研室现有教师12人,其中专任教师10名;教授2人,副教授2人、高级工程师3人、讲师4人;博士1名,研究生4人。省级名师1人;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程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1人;专任教师全员具有“双师”素质。中青年教师占75%以上。教师近三年发表省级以上科研论文60余篇,在研及结题科研6项,十三五规化教材6部,国家级教学资源库课程1门,省级精品课门,院级精品课1门。省级以上奖项30余项。


【建设工程管理专业】
  
建设经济管理专业专兼职教师13名,其中,专职教师9名,企业兼职教师4名。专兼职教师中教授2名、副教授5名、讲师2名,高级会计师2名、高级经济师2名。专兼职教师队伍中,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的教师2名、具有注册税务师资格的教师1名、具有会计师资格的教师1名、具有一级建造师资格的教师1名、具有二级建造师资格的教师1名。


【建筑经济管理专业】
  
建筑经济管理专业专兼职教师13名,其中,专职教师9名,企业兼职教师4名。专兼职教师中教授2名、副教授5名、讲师2名,高级会计师2名、高级经济师2名。专兼职教师队伍中,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的教师2名、具有注册税务师资格的教师1名、具有会计师资格的教师1名、具有一级建造师资格的教师1名、具有二级建造师资格的教师1名。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
  
本专业现有教师6人,其中研究生学历4人,教授1人,副教授1人,讲师4人。专任教师中具有注册房地产经纪人,注册物业管理师,注册建造师等职业资格证书。另在企业聘请一批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兼职教师,形成一支专兼结合的教师队伍。

编辑

建设工程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