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承物业公司前来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时间: 2023-04-20 作者:校企 点击:

4月20日下午,北京城承物业公司携手建设工程管理系共同举办的春季校园宣讲招聘会在B3合堂顺利召开。

城承物业为北京市属国企上市公司京城佳业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5年5月8日,国有独资企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城承物业始终坚持“客户是我们永远的朋友”的服务理念,秉承“诚实守信,精心竭力”的质量方针,运用超前的管理理念和创造性的思维,不断探索物业管理新模式。凭借规范化的管理、专业化的服务,目前物业管理面积已达千万余平米。物业类型涉及写字楼、大型商业、公寓、住宅、军队社会化保障项目等。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和积淀,北京城承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已经成长为现代化物业服务企业,在坚持做好传统物业服务的同时,推出了房屋经纪服务、电商服务等多项增值服务,满足业主多样化需求。城承物业在飞速发展的同时,始终牢记并秉承“诚信为本、规范服务、保护环境、健康安全、开拓创新、追求完美”的服务宗旨,努力争创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企业。

图片1.png

此次招聘会上,2021级同学积极参加并踊跃递交简历。在建设工程管理系副主任石东斌和曲庭顺老师的协助下,公司工作人员井然有序进行了招聘会的工作。在宣讲会上,公司工作人员放映视频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并进行了宣讲,宣讲结束,同学们在递交简历后,还认真与招聘的公司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此次招聘会使2021级同学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使他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提高了他们实习就业的积极性。

建设工程管理系

2023年4月20日






编辑:建设工程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建设工程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