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管理系举办“促进青年心理健康,共同守护美好未来”心理手抄报活动

时间: 2023-11-17 作者: 建设工程管理系 点击:

为了更好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守护学生的心理健康,增强我学生心理健康意识,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心理育人实效我系举办以“促进青年心理健康,共同守护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心理手抄报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众多同学参与,将自己对心理健康的理解和感受融入到手抄报中。活动上建管系学子借助手中的画笔,用细腻可爱、富有张力的手法绘出一幅幅版面精美、内容丰富的手抄报作品。一张张白纸中艳丽的色彩彼此碰撞,既是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为心理教育宣传月活动增添了一份美丽的色彩。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培养了学生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心理品质,提升了学生的心理素质,拓宽了建管系学子校园生活的心灵大道。下一步,我系继续坚持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平台保障的“五位一体”心理育人工作体系,着力推动心理育人工作提质增效,引领我系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编辑:建设工程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建设工程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