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管理系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 2023-11-10 作者:建设工程管理系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建设工程管理系组织全体同学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级围绕网络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内容开展主题班会,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自我防范能力、自我保护和处理突发问题的能力,加深了同学们对安全规范的深刻认识。主题班会重点通过佳木斯市桦南县悦城体育馆发生部分坍塌事件的警示以及在暴雪、冰冻、大风等极端天气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增强广大师生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安全教育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是我系工作体系中的重要环节。本次安全主题教育班会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掌握丰富的安全知识,更让他们明白拥有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重安全!建管系将继续加大安全教育的力度,通过多种形式,让安全教育深入人心,为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建设工程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建设工程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