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梦响,赞礼青春”——建设工程管理系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23-11-06 作者:建设工程管理系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建管系2023年10月31日晚在鲁班楼C1合堂举办了“音为梦响,礼赞青春”十佳歌手决赛。

参加本次总决赛的选手共15名,他们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最终脱颖而出,来到决赛现场。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选手带着激情与梦想,演唱了一曲曲风格迥异、动人心弦的歌曲,用歌声抒情言志。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欢呼和掌声,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经评委们认真严谨、公平公正的打分,建管系十佳歌手名单最终揭晓。

    至此,建管系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以“音为梦响,赞礼青春”为主题,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唱出了建管系学子爱党爱国之强音,青春奋进之风貌。同时将以美育人、以文化人融入校园文化活动中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展示自己的机会和舞台,不断提升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展现出我系学子健康向上、奋发有为、蓬勃朝气、热爱生活的时代精神风貌



编辑:建设工程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建设工程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