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管理系组织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 2023-10-24 作者:建设工程管理系 点击:

   为提高学生的实验实训室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护能力,有效降低实验实训室安全风险,建设工程管理系1022组织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教育活动

   首先,各班级负责人带领班级同学学习手册中每一章节的内容,重点强调了在实验实训课程中大家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的理念,同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实训实验室的安全守则、公共仪器安全使用须知、基础水电安全知识,以及突发事件的应急防护措施等内容,增强安全意识,掌握安全技能的必要性。让同学们认识到实训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仔细查看安全手册,树立安全意识,提高防范意识。随后,同学们认真自学了《实训实验室安全手册》中每一章节的重点内容,并签订了实验实训室安全承诺书。

    


    通过此次实训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使同学们更加重视实验实训室安全,遵守实验实训室安全规范,提高安全意识,保障校园安全。




编辑:建设工程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建设工程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