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管理系开展国庆中秋双节慰问学生活动

时间: 2023-09-29 作者:建设工程管理系 点击: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愉悦的节日氛围,让未返乡学生欢度佳节、感受家的温暖。9月29日,建设工程管理系开展国庆中秋双节慰问学生活动。

WX20230929-162810@2x.png

活动期间,学院院长王力、副院长才德鑫、组织部部长潘忠立、招生就业处处长(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郭春明、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学生处)部长刘万昱、建管系党总支书记李大宇、系主任陈志佳、团总支书记孔锐带领系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辅导员老师一起走进学生公寓慰问在校学生,为学生送上暖心的节日祝福,并发放中秋月饼和慰问品,与学生共话家常,共度中秋,让同学们倍感温暖。

WechatIMG573.jpeg

活动现场,各级领导和辅导员与在校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近况及假期安排,叮嘱学生假期出行注意安全,在校期间遵守校规校纪,并提醒同学们中秋佳节要记得给家里人打打电话、视频聊天,哪怕不能回家过节,也不能少了“云团圆”。

WechatIMG574.jpeg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此次的慰问活动既缓解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受到鼓舞与激励,同时也是我系一贯重视对学生人文关怀传统的体现。同学们纷纷表示,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浓烈的家的温暖,他们一定牢记教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珍惜时光、踏实学习,努力取得优异成绩,践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追求,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建设工程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建设工程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