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管理系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二)——“传承五四精神,发扬青春风采”诗歌朗诵活动

时间: 2022-05-04 作者:孟祥秋 点击: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示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在五四青年节这天,建设工程管理系学习部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发扬青春风采”诗歌朗诵活动。

青春,是意气风发;青春,是无畏向前;青春,是流淌在心中的热血。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感情诵读《放飞吧,青春》,“青春似水,留下我们奋进的脚步;青春如烟,留下我们美好的记忆;青春如画,记载我们动人的笑容;青春如歌,唱出我们波动的心弦;青春如光,映射我们无穷的魅力;青春如风,催动我们自由的飞翔;青春的思绪,牵出我们缠绵的情窦;青春的誓言,谱写我们无悔的进取;青春的激情,让我们尽情的放飞;青春的脚步,映证我们的理想和奋斗;让我们用青春谱写一曲生命的乐章!”抑扬顿挫的节奏,声情并茂的朗诵,寄寓着同学们对青春的感悟。

激昂的旋律澎湃了青春激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肩负起青年的使命、义务、责任和担当,弘扬五四精神,在学习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建设工程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建设工程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