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管理系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一)——“五四暖心行,关爱贫困学子”送温暖活动

时间: 2022-05-04 作者:孟祥秋 点击: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贫困青年的关爱,增强贫困青年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励贫困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3日,建设工程管理系开展了“五四暖心行,关爱贫困学子”送温暖活动。

建管系党总支书记李大宇和辅导员冯莉老师给建管系在校36名贫困生送去了亲情食品礼包。礼包包含营养的豆奶、酥脆的饼干、美味的香肠等等,从采购、分装、搬运到送至学生手中,每个步骤都饱含了老师们对贫困同学的关爱。李大宇书记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强健体魄,把逆境作为磨练意志的精神财富,在困难中奋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和学院对自己的关爱。接过食品礼包的同学们感到暖意融融,表示会更加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不负韶华,继承五四精神,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才。

本次活动帮助贫困学生在学校安心学习树立了信心,激励同学们立志成为新时代接力奋斗的青年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增一分光,为发展献一份力。




编辑:建设工程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建设工程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