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德欣建筑装设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建设工程管理系校园招聘会

时间: 2022-05-30 作者:石东斌 点击:

为贯彻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招聘,招聘会由大连德欣建筑装设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王经理主持、参会人员建设工程管理系20级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由王经理介绍了公司企业发展历程:大连德欣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德欣装饰),始创于2008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并于2016年初成立北京公司,坐落于宋庄艺术区。德欣装饰依托京津冀、长江三角洲、大都市群1.5小时经济圈和高铁沿线创新驱动、精细化管理,跻身装饰装修行业第一阵营,专注服务于房地产前百强。并介绍了校友工作的项目和成果,还讲述了从黑建筑去德欣装饰校友在企业上的一些有趣小故事,学生在互动区和王经理互动的非常热闹。

会议最后王经理和我系同学连麦互动,介绍了实习期间的相关政策和福利,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大连德欣建筑装设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视频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投上了自己的简历。




编辑:建设工程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建设工程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