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建设总承包有限公司建设工程管理系校园招聘会

时间: 2022-05-30 作者:石东斌 点击:

为加强、促进就业工作和实习工作、破解难题,建设工程管理系于5月25日16:30召开校企合作会议。

此次会议由上海交通建设总承包有限公司人事部田经理、王经理,同时参会的还有建设工程管理系2020级的学生。

为了保证招聘会的有效性与大家参与的积极性,我系为这场招聘会做了一些前期宣传,因而吸引了不少应届毕业生。会议由王经理主持为同学们播放公司宣传片,从公司的角度介绍了概况、理念、人才策略以及管理实习生的方式,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企业职业发展方向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促进与同学们心灵的沟通与交流,并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我的决心。

建设工程管理系主动联系企业,积极开拓岗位,切身考虑到企业和学生需求,面对疫情多变新形势,开展工作新模式。会上田经理与学生积极互动,耐心细致的解答学生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为学生解决了面临实习就业时出现的各种疑惑。

紧接着进行面试环节,近百名投递简历的学生经过招聘方全面、严格、细心的面试后绝大部分都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本次招聘的效果很好。



编辑:建设工程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建设工程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