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管理系召开2020级新生班级干部座谈会

时间: 2020-11-21 作者:刘嘉雯 点击: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更好地编制十四五规划,了解学生需求,聆听学生心声,解答学生疑惑,建设工程管理系于11月19日中午12:30在B座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2020级班级干部代表座谈会。

      座谈开始,刘万昱书记充分肯定了2020级班级干部从入学开始到临近学期末,为建管系学生管理工作建言献策的“主人翁”意识。他表示,建设工程管理系的学生工作始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与各部门通力合作、有机协调,构建起了一套实用、有效的学生工作机制。每个学期建管系都会通过各种渠道和形式与同学们交流,不断适应新形势和新挑战。

      座谈会上,各班的代表详细反映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集中出现的问题,与会负责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就相关问题的形成原因、解决措施、落实推进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刘万昱书记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全方位保障学生权益,继续推进全参与、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机制,完善的权益维护保障体系。开展更多贴近实际、具有新意的学生活动,主动发现学生的潜在需求,充分调动全体学生参与校园共商共建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做到学生权益问题“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建设工程管理系

2020年11月21日



编辑:建设工程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建设工程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