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管理系召开2020级新生座谈会

时间: 2020-11-19 作者:刘嘉雯 点击:

      2020年11月19日上午,建设工程管理系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刘万昱、团总支书记高鸿翔及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座谈会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新生征求系内服务与管理、校园生活学习情况、学生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根据自己的近况畅谈感受。

      刘万昱书记指出,系内近期将组织召开了多个层面的学生代表座谈会,主要目的是为了查找新生入学后,临近期末大家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系里会将同学们反应的各类问题汇总整理,及时整改,确保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良好的环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身实际。一是要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二是要围绕目标落实行动计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提高效率。三是要时刻关注社会动态,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与会同学结合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感受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专业技能,努力成为合格的新时代建设行业技术人才。


建设工程管理系

2020年11月19日



编辑:建设工程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建设工程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