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2-03-30 作者:刘嘉雯 点击:

2022年3月30日上午9:30分,建设工程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颖、建管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委员及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嘉雯主持。

根据学院“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我支部工作实际,为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建设工程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会前通过学习研讨、专题调研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对支部的工作、思想、作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谈心谈话要求,支部班子及各位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并经过反复修改完善,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首先由刘嘉雯同志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其次,由支部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敞开思想、直面问题,真正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颖对本系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刘颖书记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盘点检视认真,自我批评到位,相互批评真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对于如何进一步扎实开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刘颖书记提出三点建议:1、要抓好制度的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成效。2、要抓好责任的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效率。3、要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真正将学生党建工作融入到学生的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探索新时代党建引领育人的新方式方法。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按照上级党委以及学院党委学习教育要求,认真整改问题,不断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巩固扩大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不断提高教育服务质量。



编辑:建设工程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建设工程管理系
编辑

建设工程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