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管理系党史学习教育(十四)——建设工程管理系举办以“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活动

时间: 2021-06-21 作者:刘嘉雯 点击:

为让当代青年坚定政治方向、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建设工程管理系于2021年6月16日下午18:20举办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前,各班团支书带领各班团支部成员收集相关材料,策划相关活动,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带领班级板报小组进行相关主题的板报绘制。活动中,各班级利用提前查好的关于中国梦的资料,为班级同学宣传我党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激起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同学们深深的理解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只有把握历史规律,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才能与时代同行,推动时代,引领时代。向历史寻经验,向历史求规律,向历史探未来,这将保障中国巨轮始终行驶在正确的航路上,劈波斩浪,行稳致远。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懂得了自己身上肩负的重担,并进行自我反思,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正确的认知,为自己的人生理想作出努力。

建设工程管理系

2021年6月21日


编辑:建设工程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建设工程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