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 2021-05-26 作者:刘嘉雯 点击:

2021年5月25日13时,建设工程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嘉雯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与在校学生正式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建管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共计16人,均为19级在校学生。大会严格按照会议流程进行,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嘉雯介绍会议情况,接由着16名重点发展对象同学表明入党志愿,庄严的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向大会介绍了发展对象的综合考察情况以及政审情况;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统计本次推荐的16名同学均全票通过,同意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为建设工程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学生党员队伍。党总支书记刘万昱同志也对新预备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他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校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加入中国共产党对青年学生有及其重要的意义。希望他们以新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建设工程管理系

2021年5月26日



编辑:建设工程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建设工程管理系
编辑

建设工程管理系